【明報專訊】由多名資深傳媒人組成的「獨立評論人協會」(下稱評協),指作家余非(圖)在《「佔中」透視》一書中誹謗協會與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(NED)有關,令公眾誤會協會受「外國勢力」影響。評協早前入稟高等法院指作家及出版商三聯書局誹謗,要求法庭向被告頒布禁制令,並索償100萬元。法庭昨頒下判辭裁定評協勝訴,下令兩名被告須賠償25萬元,且不得再發布涉案的誹謗言論新闻来源:明報新聞網